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中心工作研讨会

2021-05-06

        2月26日,中心在清水河校区五号科研楼325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会议总结回顾中心2020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中心主任邓龙江、中心的各青年技术骨干、优秀博士生和中心管理人员均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6154600.jpg

       会上,中心主任邓龙江总结回顾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过去一年,全中心的人员立足本职、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贡献。邓龙江教授表示,团队各研究方向应相互融合,共同寻求突破,避免单打独斗,各自为政,增加无用的工作,并应从学术交流的层面进一步促进各研究方向的沟通和共同发展。从管理层面,中心应将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放在首位,严抓日常管理,从而严谨有序的科研秩序,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

       最后,老师和博士生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自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及想法。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