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工程中心赴西安参加IFAM2020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

2020-12-09

        10月30日至11月1日,“IFAM2020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on Advanced Materials,简称“IFAM”)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工程中心及其产业化基地一行20余人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5.1_副本.jpg

        该论坛是由周廉院士于2011年倡导和发起的系列学术交流会议,以把握材料研究发展的前沿动态,加快培育中国材料青年人才,成为了新材料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活动和反映国内外材料学科发展最新趋势的高端平台。5.2_副本.jpg

        中心周佩珩教授受邀做了题为“拓扑光子晶体中的无序与有序”的分会报告,杨伟豪硕士研究生做了题为“Artificial gyrotropic permeability tensor induced in U-shaped magnetoplasmonic metamaterials” 的poster展示,并获得了IFAM优秀poster奖。

1607503375986559.jpg

        论坛期间,我中心参会教师及学生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受益颇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聚焦本领域研究热点,开展更系统的研究工作,为我国新材料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