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青年教师导师论坛即将召开

2020-12-08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青年教师导师论坛

 

为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解答青年教师在发展成长过程中的相关疑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ESE青年教师成长导师论坛,邀请各个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为学院青年教师做分享和报告。本期做客导师论坛的是邓龙江教授。

导师:邓龙江 教授

时间: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15:30—17:00

地点:清水河校区五号科研楼351会议室

1.1.jpg教授、博导,杰青,长江,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长期从事电磁辐射控制材料与技术领域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带领团队在材料机理、制备技术、工程应用及产业化等方面开展了系统性研究,成果已批量应用于10余项重大工程,同时在华为等30余家单位上百种民用电子产品推广应用。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 项,发表SCI收录论文200余篇,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00余项。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往外.png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