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ERC举办“银杏杯”篮球友谊赛

2019-05-23


      2019年5月22日18:30,由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ERC)主办,微固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共同承办的ERC“银杏杯”篮球友谊赛在综合训练馆举行,比赛分为研一研二和研三博士两支队伍。

 QQ图片20190523152420_副本.jpg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个半场25分钟。上半场研三博士队伍领先研一研二队伍。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间段分别举行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投篮比赛,在罚球线投篮每人十颗球,进球最多的则为第一名,后面依次排名,在激烈的角逐下男子组温开怀同学以10投7中荣获第一名、女子组韩连娣以10投4中荣获女子组第一名。

QQ图片20190523152444_副本.jpg 

      下半场开始师弟队伍把比分追平,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以反超六分的优势领先研三博士队伍,最后比赛比分为62:56。根据全场的得分、篮板、抢断助攻等全面表现,硕士二年级沈荣博同学获得全场MVP称号。最后由第五党支部及第十四党支部书记为获胜队伍及个人颁奖。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