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校党委书记曹萍到国家工程中心调研指导

2024-03-19

       2024年3月12日,电子校党委书记曹萍到国家电磁辐射和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电子学院院长李斌,常务副院长陆海鹏,国家工程中心主任周佩珩教授陪同参观交流。曹书记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关心了中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思路与举措,研讨了大家希望解决的问题。

       邓龙江院士对中心的建设情况、发展现状、技术研发、科技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曹萍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展厅和实验室,并观看了现场实验。

1.jpg

       随后,曹书记与中心的老师展开了亲切的座谈并对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曹书记指出,近年来老师们在邓院士的带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基层党建、学生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都取得丰硕成果,大力推进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