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务TEST SERVICE

服务概况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坚持“对外开放,共同合作,资源共享”的原则,在自我发展、自我良性循环的基础上实行开放、流动、多方位的协作研究与开发的模式。接受国家、行业或部门、地方及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单位的委托,进行工程技术研发、设计和实验任务,并为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本工程中心的开放服务部下设检测中心,该“检测中心”作为核心部门之一,在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支持下,作为对外服务窗口为电磁辐射控制材料领域的相关单位提供相关的测试服务。该“检测中心”是按照国际标准ISO17025和国家标准GB/T 15481管理和运作的实验室,具有先进完善的设备资源和国内顶尖的技术专家队伍。

       检测中心已经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规定的 CMA 计量认证,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该证书是对中心检定测试能力及其可靠性的进一步认可,以确保检测中心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测试服务。

检测中心质量承诺:
1、严格执行对所有质量活动的管理程序,保证质量体系持续有效地运行。
2、本中心对所检样品采取科学公正的态度,检测人员独立开展工作,工作中不受来自行政、经济利益及外来的任何干扰,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
3、本中心检测工作依据国家有关法律及标准,建立和严格运行符合国家标准的质量体系,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4、适应客户需要,建立严格制度,确保检测结果及时、可靠。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