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2023年度国家工程中心年终总结大会暨新春年会顺利召开

2024-03-12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2023年1月26日下午,“2023年度ERC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终总结大会暨新春年会”在清水河五号科研楼351会议室和体育馆四方馆顺利召开。全面总结2023年的工作,并梳理和规划来年的工作方向与重点。总结会后,全体师生聚一堂,一同观看演出,共迎新春佳节。

       年会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ERC年度优秀学生奖、年度最佳学生奖等奖项。鼓励广大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拼搏,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5174.jpg

       邓龙江院士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鼓励广大师生继续发扬中心的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在新的一年里收获硕果,在科研之路上大放异彩。

XYY_7253.jpg

       新春年会节目精彩纷呈,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令人鼓舞,节目中还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津津有味地欣赏之余,不时拿出手机来记录精彩瞬间,师生共同参与的竞技游戏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40312161043.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161048.jpg

       各项活动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充分地展示了才艺,增强了中心的团队荣誉感和凝聚力。

XYY_7531.jpg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过去的2023年,我们共同面对、攻克艰辛,这些过往的努力和拼搏也在为我们不断蓄力。新的一年,我们同心协力,要为ERC中心的科研事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