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工程中心联合教工支部、微固4和5支部成功举办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023-07-06

       为了响应党的二十大体育精神,促进ERC国家工程中心体育工作和竞技体育发展,2023年6月25日下午, ERC工程中心联合教工支部、微固4和微固5支部在校园内举办了一场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锻炼身体的良好平台。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工程中心以及教工支部、微固4和微固5支部的近50名选手报名参加。

       在羽毛球项目中,选手们奋力拼博、追求胜利,每一回合都充满了激烈的竞争。一等奖得主李志明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配合能力,他的精湛表现令人赞叹。而羽毛球项目的二等奖由夏云龙和齐佳玮获得,他们展现了出色的技术和协作能力。此外,羽毛球项目的三等奖分别被岳修立、龚涛和刘倩所获得,他们在比赛中也展现了出色的实力和拼搏精神。

DSC_0548 调整大小.jpg

DSC_0861 调整大小.jpg

       乒乓球项目同样精彩纷呈,选手们快速的球速和准确的发球技巧让人叹为观止。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球技,更展现了拼博进取的精神。一等奖得主王茂人展现出了出色的球技和精湛的技术,他的表现令人瞩目。而乒乓球项目的二等奖获得者何剑桥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乒乓球项目的三等奖分别被柴梁、杨证盛和龚涛所获得,他们的出色表现也值得称赞。

       最后,电子科技大学ERC国家工程中心联合教工支部、微固4和微固5支部举办的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示了电子科技大学师生的团结合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在校园内的普及,激发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为创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