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电子学院教工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2023-03-27

       3月21日,按照上级党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教工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周佩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1.jpg

       会前,支部党员代表邓龙江同志作为二十大全国人大代表,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周佩珩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建设情况与成效,通报了支部工作尚存在的形式化、参与度不高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讨论了2023年支部建设方案,并初步形成了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方案。2023年党建的工作中心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刻苦专研,解决国家重大工程问题,积极引导学生支部共建共赢;以邓龙江院士为核心,服务于思政教育、国防科研,为国家国防事业的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