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关于基本助研助学金及科研经费博士助学金(基本)发放调整的通知

2022-05-11

关于基本助研助学金及科研经费博士助学金(基本)发放调整的通知【电子科技大学】:

1.  从2022年5月起,原财务处“奖助学金”系统将关闭,研究生奖助申请均在财务处“奖助学金(科研)”系统中申请。

2.“奖助学金(科研)”中分3类酬金性质:

(1)“导师助研助学金”可发放所有有学籍的中国籍研究生(对应原基本助研助学金) ;

(2)“科研经费博士助研金(基本)”仅可发放每月科研经费博士助研金(标准不低于每月3370元);

(3)“科研经费博士助研金(奖励)”为每年科研经费博士的奖学金发放。(每年10-11月开放使用)

请导师发放时注意选择正确的酬金性质。

3.  请本月已在原“奖助学金”系统申请发放的导师,重新在“奖助学金(科研)”中提交发放申请。

4.  导师助研助学金(原基本助研助学金)、科研经费博士助研金(基本)数据提交时间为:导师提交时间:每月20日晚23点59分;学院提交截止时间:每月22日晚23点59分。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