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国家工程中心召开“第四届全国电磁辐射控制材料与应用研讨会”

2019-03-25

       为促进基础研究与产业应用的深度融合,推动电磁辐射控制材料领域的科技进步、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加强高校与政府、研究所、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3月20日至22日,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了“第四届全国电磁辐射控制材料与应用研讨会”。来自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市现代工业港管理委员会、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佳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工程中心副主任陆海鹏主持,邀请了国内电磁辐射控制材料与技术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做了特邀报告。

       在大会开幕式上,成都佳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梁迪飞总经理、郫都区刘印勇区长、电子科技大学曾勇校长分别致辞,接着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基地——成都佳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址开业剪彩仪式。剪彩仪式标志着电子科技大学与郫都区在“电子信息+”领域的深度合作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电子科技大学将进一步拓展与郫都区合作的空间和深度,为郫都区建设“双创高地、生态新区”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190325104615_副本800.jpg

       研讨会首先由工程中心主任邓龙江教授致欢迎词。接着,郫都区人民政府徐传峰副区长做了关于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推介。随后,成都佳驰电子营销副总陈良、中航611所张宗斌研究员、中航601所葛瑾研究员、中电29所杜建春研究员、中电14所李小秋研究员、航天207所汪勇峰研究员、中航637所王茜研究员、工程中心李维佳博士分别就电磁辐射控制材料技术及其应用现状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技术交流报告。

IMG_2647_副本.jpg

IMG_2648_副本.jpg

IMG_2652_副本.jpg

       中心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促进基础研究与产业应用的跨界、深度融合和技术成果转化。也希望持续得到政府、专家学者、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更好地服务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及相关行业发展。

 

 


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五号楼325室
  • 咨询电话/传真:
    028-61830846
  • 邮箱地址:
    nerc@uestc.edu.cn